河內卡普蘇酒店(Capsule Vietnam),便宜乾淨背包房


我到河內主要目的是要往北到SAPA,所以在河內住宿就訂了在三十六古街的便宜背包房Capsule Vietnam,三人房一晚15美金。


機場到Capsule Vietnam大概40分鐘左右,民宿對面就是一排的路邊攤、餐廳和雜貨店,覓食和購買日常用品很方便。


我們原本在訂房網訂是三人房,Checkin時民宿員工說我們訂的那間入住的房客因為生病沒有退房,幫我們移到最樓上的六人房,但一樣只有我們入住而已。

兩個人住六人房感覺是賺到,
只是這樓層有點高,我們帶著行李爬了5樓......結果在門口的時候我朋友跟我說,我要和你說一個悲慘的故事,鑰使掉到樓下了......於是只好行李放在門口默默的走下去找鑰使。


經利波折終於進到房間,不同於越南戶外的悶熱濕黏空氣,房間地板乾淨發亮,開著冷氣好舒服。
六張床我和朋友一人隨性選了張床,第一次睡在那麼空的背包房...。

床頭有個置物櫃,裡面還有插頭,床底也有能夠放行李的空間,床位規劃的很不錯。


浴室很大,水壓強度夠、晚上熱水也穩定,洗澡滿舒服。
但淋浴和廁所在一起,排水抽風沒很強,讓地板都濕濕的,入內需要穿拖鞋。


房間靠窗處有面大的透明玻璃,我和朋友坐在這看窗外風景吃河內的冰,也是種浪漫享受。

位置:60 Ngo Huyen, Hoan Kiem Hoan Kiem Hanoi
電話:+84435625556

延伸閱讀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