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港都與看著瀨戶內海泡温泉


廣島九州這趟賞櫻旅行幾乎是沒有規劃哪天到何處旅行,只把想去的景點和想吃的美食列出,前一晚再依天氣狀況和FU決定往那邊走。連續遇到陰雨天,冷冷空氣讓我們好想泡湯,在網路上發現三原瀨戶內海這附近有溫泉,就決定了今天的行程。


三原是工業都市,是緊鄰瀨戶內海的港都,以海鮮、章魚盛名;從三原車站出來後就隨處能見吉祥物章魚,連水溝蓋都有章魚的圖案。

火車站到みはらし温泉有公車,我們錯過了要等將近一個小時,就在車站附近逛。不知因為白天亦或是沒落,沒感受到車站繁華的氣息;但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。




沒有準備太多的旅行資料,巧遇美景反而更充滿驚奇。
公車過橋後開始看到海邊,有小漁船和遊艇停在岸邊,偶爾看到沙灘的指標,海中小鳥居或河堤,還有海中的一些不知名小島,瀨戶內海太美了!



須波ハイツ入口下車後看到山坡上有櫻花變往飯店旁的山坡上走,意外發現了好幾株超大櫻花,比在福岡廣島看到的還要大,超漂亮~~~~





みはらし温泉停車場有滿多遊覽車和小客車,可能這算廣島一代有名泡溫泉的地方吧!


泡湯一日成人980,我覺得滿平價的。
溫泉有13種湯,最棒的是透明玻璃能夠看海和對面的島,泡在暖暖的熱水看著遠方,靜下心放空,泡得通體舒暢、心情很好!



只是沒想到泡湯會肚子餓,我們離開時餓到不行,就在櫃臺買了海鮮煎餅。這海鮮煎餅好好吃,海鮮味道超重!
我在長崎吃這包海鮮煎餅的的時候,還被老鷹從天空中衝下來抓我,搶走我的海鮮煎餅...讓我手破皮流血.....


這趟旅行是完全不在計畫中,但卻是最美好的回憶之一,
希望有機會能夠來趟瀨戶內海跳島漫遊的旅行!

免費接駁車:
溫泉出發:09001110130015001700
JR三原站:09201140132015201720

火車站公車:三原~忠海~竹原線,須波ハイツ入口下車(官網

延伸閱讀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