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美食】西門町Nagi 凪豚骨拉麵,超美味道地拉麵!


日本知名拉麵店陸續在台灣各地開分店,最近有間成為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Nagi 凪拉麵,我終於吃到了!!

Nagi 凪現在台北(忠孝復興、西門、天母、大直)和台中共有5間分店,我是到西門町絕色影城那棟6樓吃的。

平日的中午時段店內幾乎客滿,但我自己一個人來用餐完全不需要等待,這就是自己吃飯的好處!


拉麵湯頭有豚王(白醬豚骨)黑王(墨魚)赤王(香辣)翠王(羅勒)四種,喜歡吃清淡的可以選豚王,可以接受眾口味的可以吃黑王,我是墨魚控所以點黑王。


湯頭鹹度、油度、蒜量、肉部位、蔬菜和麵硬度都可以選擇;日本拉麵一般來說味道都偏重,所以我選淡。


Nagi上菜速度很快,幾分鐘一晚滿滿黑黑的黑王拉麵就來了!


濃濃的湯汁,拉麵最上方還有撒酥蒜、黑芝麻和特製香料,和湯拌在一起吃,超香!!
麵條有彈性,燒肉嫩嫩,整體來說超好吃~~~
但是邊吃要邊喝水,即使點了但還是滿鹹。


小佳小感想
1.黑王拉麵、湯頭、肉整體都非常好吃
2.口味偏重,不習慣重口味的可以選擇豚王
3.西門店要從絕色影城搭電梯或從Uniqlo搭手扶梯上去
4.店內位置不多,不可訂位

延伸閱讀
   



🌸小佳流浪旅行🌸

FB粉絲專頁  IG   

💌合作邀約:

shihia0517@gmail.com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