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加坡】ZAMZAM餐廳,超美味印度餡餅


新加坡阿拉伯區附近有很多阿拉伯料理,在清真寺的店面有間歷史悠久又超美味的印度餡餅,算是到新加坡必吃美食。

營業時間:0800-2300
地址:697 North Bridge Road, Singapore 198675
交通位置:從武吉士站往往亞拉街,在伊斯蘭教堂的後方。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ingapore-Zam-Zam-Restaurant/172552576089680


ZAMZAM餐廳創立於1908年,至今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能在寸土寸金的新加坡生存必定有他歷久不衰的原因。我們先到阿拉伯區逛完後才步行到zamzam,在伊斯蘭教堂(Masjid Sudan)對面,黃色的招牌很好找。

本來以為有許多的觀光客,到時才發現都是當地人居多,來這吃早餐的。


看到櫥窗的餐,其實我有點害怕,或不會味道道地到無法接受。


中午晚餐時段,會有賣炒飯、炒麵、熱炒小菜等,菜單上的那隻魚看起來有些猙獰。


我覺得新加坡的人都滿親切,在餐廳點餐時,對於我們要想很久、問很多的觀光客,店家阿姨耐心真的很夠,就算問了蠢問題還是笑笑的回答。

Muttaback就是印度餡餅,我們點了Mutton(羊肉)12塊的和Beef(牛肉)7塊。


印度餐的醬料很多,紅色醬料有點類似稀稀的甜辣醬,下面的是大黃瓜,味道不會辣,顛覆了我對印度餐的想像。


至於這疊,我真的有點難形容是什麼東西了,如果有熟印度料理的人麻煩跟我說。
這有點類似雞油或某種動物的油,用醬料醃調過後拿來做醬料,裡面還有某種動物的皮和肉塊,香料味道非常重,也很油,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味道,太道地了...。


牛肉餡餅羊肉餡餅真超好吃
為面看似很乾的皮,其實咬下去有湯吃,內餡用洋蔥、肉和印度香料炒過包在裡面,有點茴香的味道,肉的湯汁和調味料味道綜合的很棒;烤餅有點焦但不硬,也還是刀叉能簡單切割的(喔不...應該說用手撕開)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印度餡餅了!



飲料我們點的是可可,他們可可真大方,上面還有濃濃的可可粉,但是味道有點甜啦,應該喝印度拉茶的。


坐在我們對面有個外國男生穿著印度服裝,自己用手抓餡餅吃,好融入當地。自己坐在窗邊看書吃東西,一個人旅行也是很美好的,好想念一個人旅行的日子。

到新加坡一定要到zamzam來吃啊!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