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景點|新北夢幻聖誕城,一年一次季節限定 迷死人的夜晚!


新北聖誕城從2013.11/22-2014.1/5為期一個多月的展期,昨天下班後帶著相機往聖誕城奔去。我從府中站吃完博多拉麵後沿著縣民大道走,路上的安全島和人行道都放滿了聖誕節的燈飾。



好像大部分的人到聖誕城都是直接從板橋捷運站往市府廣場走,因此這附近的人潮實在不多,可以慢慢的拍。這公園有幾個水池,燈飾的倒影在水中,讓這的夜晚顯的更美麗。


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後面的這個公園似乎是特別位小朋友準備的,都是有名的卡通人物,變形金剛、小丸子、yoyoman和海綿寶寶等。

變形金剛的大黃蜂

國泰人壽的廣告

小丸子~~~
可是進看小玉超可怕的啦!這是變調的童話嗎 囧


YOYO點名的YOYOMAN

海綿寶寶~~~
他的牌子寫整點的時候歡迎小朋友和海綿寶寶一起唱歌。我就想說,應該是海綿寶寶的台子會轉吧,就和我朋有在這等了快10幾分鐘。但是當整點的時候...就播放了:
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
海綿寶寶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
海綿寶寶
就這樣Repeat了幾遍就結束了....他沒有旋轉QQ





小公園內有個聖誕城中我非常喜歡的設計,就叫他星星隧道吧。
白色的星星燈飾垂吊在拱門上,一整片白白的星光在頭頂上閃爍,美到讓人都忘我了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這種方式的呈現!

  


接著往新北市政府的方向慢慢前進,沿路的美景真的好迷人,這樣的美景有撫慰到我不能去日本東京過聖誕節的桑心。




活動廣場附近有很多夢幻的燈飾造景可以拍照,只是都要排隊唷。
藍白色的城堡,還有熊熊守衛!參觀可以到中間坐著拍照~


從遠遠就看得到的南瓜馬車和糜鹿,這樣的設計那個女生受的了,夢幻到爆炸阿!


仔細看看得出這工非常的細,就像水晶一樣的閃光,超美。這南瓜車和糜鹿是這次聖誕城必參觀的點。


活動主場區有旋轉咖啡杯和旋轉木馬,是免費的,只是也要排隊。


新北市政府聖誕樹號稱是全台最大的,從一樓看可能感覺不會那麼明顯,要從旁邊的樓梯到地下看。




一樣整點的時候會有活動,聖誕樹上的聖誕老人會爬樓梯到聖誕樹上。


不只會爬樓梯,整棵聖誕樹的LED也會有不同的動畫播放,薑餅人、糜鹿、熊熊和聖誕老人會隨著音樂跳舞,讓人完全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息。




今年的新北耶誕城比往年更有fu,整個區域都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息。如果跟我一樣不能出國過聖誕節,那也來新北市政府這體驗一下,超夢幻的聖誕節吧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