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景點|幾分甜幸福城堡,雨天假日好去處!



最近幾年台灣很多工廠陸續轉型成觀光工廠,推廣產品又能促進觀光。前幾個月有次下雨的假日,無意發現在五股工業區有個幾分田幸福城堡的觀光工廠,雖然沒提前預約不能參觀麵包、蛋糕的生產線,但是1F還是有很多的可愛展示區域唷!

門口看的到大大的白熊抱著糖罐招牌就是了,幸福城堡與木頭色的仿歐風建築讓這增添了些浪漫氣息。



門口左側有個幸福走廊,有可愛的立板、簡介、最重要的還是有很多可愛的熊阿!




戴帽子像士兵的熊熊。


坐在人力拉車上的布偶熊。


還有坐在椅子上的抄大白熊可以合照!


1F有販賣部和DIY專區(需預約),4F可預約參觀製作過程,我們來的很臨時,就只有在一樓逛逛。 麵包區和伴手禮區有販售新鮮的麵包和甜點,和一般幾分甜的麵包差不多,只是剛出爐的真的好香阿。


幾分甜幸福城堡有個很大的用餐區,鮮豔顏色的吊燈、歐風木頭椅和可愛的熊熊立板讓這感覺很溫馨,而且人潮並沒有很多,可以悠閒的吃下午茶。


紅色沙發區很像法式下午查餐廳。


木頭區的椅子很有質感,玻璃下是魚鋼真的有養魚!


幾分甜我最喜歡吃的是土鳳梨酥,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小蛋糕,說實話我覺得有些普通;另外他們也有賣飲料,但我覺得...沒有一般飲料店的好喝,所以不推薦。



我還是喜歡每間幾分甜都有賣的乳酪球(60元)和芋頭奶凍(130元),尤其是奶凍捲對於我這個芋頭控來說,更是沒辦法招架阿~~!




如果假日遇到雨天不知要去哪的話,可以到這逛逛、吃吃下午茶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
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
交通:17、835或520公車在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(可考參考官網

留言